close

心得攻略只為提供給新手參考用,高端的大大們請無視

薩尼我認為是最有攻擊性的坦克,全因大招傷害真的很大,而且是範圍技能,我常用這技能在團戰中撿到尾刀.

我在團戰中習慣比較侵略性,1技進場接大招+斬殺斬殺
90秒CD:立即對身邊敵軍英雄造成其已損失生命值16%的真實傷害再2技,通常隊友都能跟上輸出,之後我就退後點讓被動回血量(因為進場時已吸收大部份技能的傷害),此時大概隊友會在追擊剩2/3血量的敵人,我會在這時侯守在後排附近,看到對面輸出來殺就1技推走他,如果雙方血量不相上下都剩不多,我會上前吸引一下火力,讓對方以為我快要死掉來追時,退後一段到隊友附近再1技衝回去接大招,敵人大概反應不及被殺,就算沒殺到隊友都會及時上前補刀

arrow
arrow

    手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