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是喜歡是先濃野怪至4等之後做GANK,假如你可能前期有個麻煩,比如被反野之類的,或是就是想殺你的人別跟他打起來!! 因為後面會有很多人等著你跳進這個致命陷阱。除非你隊伍也趕來,可是還是盡量退掉,因為前期還沒出裝的刀鋒可以說是空手跟很多人打,刀鋒可是沒有位移技地所以她的招數別亂放!!!!

3.開團戰的時候千千萬萬不要當一個衝鋒者。雖然知道當第一個很帥。但是帥過頭就變成隊伍認為的送頭狗,所以刺客的我們是要等對方的CC技放完或者是對面幾個輸出傷害都生命低於50%以下找到適當的位置進場(比如從後面偷偷來,也可以正當的從前面來,看你往裡爽都行拉,但是::注意::往前面的話除非是對面的坦克或者是坦在最前面的是87或者狀態不好或是法師及刺客射手等等都是在最靠近坦克的時候才可以,::往後面的話是大多人會選擇的方向 因為這樣才爽嗎 嘿嘿(別想歪了)是因為 正常會玩的輸出位置絕對都是在後方做輸出的^^ 所以他們在那裏心理OS:(哈哈 你們這些傻逼準備受死) 這時候我一個帥氣後面切場來個跳跳虎攻擊準備躺地了對方心裡大多人選擇責怪^^

大概以上幾乎是刀鋒寶貝必須知道的知識

4.最後解釋一下為何我奧義要出金剛 為什麼不會出龍爪 ?

A:因為出籠爪的話對我來說效果並不大,因為增加%太少所以我就不考慮這個奧義

至於為何我會選擇金剛。假如在前期的時候比如吃野怪或者GANK吃龍的時候 可以抵擋很多傷害

在GANK的時候,假如我還有40%的血 我去下路做GANK時候,我血剩低於2%的血 已經快要死掉的狀態  所以假如::我這場帶的是龍爪 我絕對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