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順風局:血量中等&攻擊能力中等,主要任務是控場,觀察環境,判斷追擊&撤退,逆風局:血量多&攻擊能力偏低,主要任務是延緩對手行動,讓對友切入戰場,偵察野線和草叢,有效利用控場技能增加我方擊殺數,是愛麗絲最大的用處,第三招大緩黏死你絕對要練到熟能生巧 你要能知道會戰時 把圈圈放在甚麼對的地方 放錯跟放對 很容易一瞬間就可以決定勝負 我舉例子

    有好幾場 不 是超級多場 我方已經被逆風到剩下主塔跟左右兩小塔 對方吃凱完從中路準備殺進來 我一大緩丟 四隻被黏住 然後我方開始亂槍掃射 結果不需要講有90%的機率都會全滅 然後我就開盾直接中路三塔打爆再直接尻爆主塔逆轉 要知道 後期我大緩下去 敵方的魔法防禦是歸0的 要是剛好你們隊有娜塔亞的綠光直射或是卡莉的精液噴射 你會發現對方的血是用噴的 

    至今好幾場 都是對方吃完凱後 被我大緩下去直接全滅 我想其中原因是 吃凱後就是表示對方一定準備好要集中攻擊主塔 一種心理補強作用  但是其實越集中 我越好緩... 就算吃完凱增加攻擊力和防禦 對我的緩速黏死你一點效果也沒有 因為只要我一黏住 隊友知道適時的攻擊 要全滅都不是問題 如果有機會看我的戰績 好多場都是我方人頭數小於對方人頭數逆轉的

  2.  

  3. 吟遊之靴>賢者項鍊>寒心法杖>冰霜法袍>神聖法典>聖騎戰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