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覺得他其實也沒想像的會吸血,而且2技很短常常放不太到的感覺,最重要訓練走位吧,走位好的瑪珈打不死,盡量在有小兵的狀況下開戰,很強啊 傷害不高靠燃燒,我都帶制裁 基本整場沒死過,凱撒對線無壓力, 半坦,放招我會1->3->22技用來3技結束後補尾刀或回血,稍微走一下位就又可以接一計,一技可是很痛的!!2技雖然有點沒用但我自己在40%左右血量,炸在3個英雄和3小兵上就可以回到65%左右了,然後瑪珈要被改強了!!趁現在練習吧!我真的覺得瑪珈不糞,搭配隊友真的很好發揮,以上綜合許多人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