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玩決戰平安京一陣子了(還是兼顧傳說),我個人認為傳說對決還是做得比較好,以下幾點我的評價:

主畫面

1 我認為主畫面是傳說做得比較好,因為這次更新的主畫面非常簡潔,中間還會放一支新推出的英雄,我非常喜歡

2相較之下平安京做的畫面比較亂,沒有這麼簡潔,跟未更新前的傳說很像

設定:

1 兩邊都差不多,傳說的設定比較多加上還可以自動錄製,試還不錯的設定,美中不足的是建議官方可以推薦新手用哪些之類的~

2平安京的設定雖然比較少,但還不錯的是他有推薦使用說明等等

角色平衡:

1傳說的平衡比較差,出場率有些很高,有些很低,相信官方已經注意有在改善,希望可以把強勢角改弱一點

2平安京的角色平衡還不錯,美隻英雄出場率相近(或許是應為他的英雄不多),不過這點還是比較多人換遊戲的原因

角色畫風:

1個人比較喜歡傳說對決,角色變化多樣,從機器人到動物,甚至跟DC合作(個人喜好),畫風我比較喜歡

2平安京的畫風偏向日式風格,比較有年輕的感覺(好像有和陰陽師合作),如果喜歡日式風,或許會吸引到一些人,個人希望角色變化多一點,比較豐富

 

如果還喜歡玩平安京的人希望不要放棄傳說對決,喜歡玩傳說對決的人歡迎繼續關注我,也歡迎在下方留言,跟我說說你的建議,也可以在下方留言要看的英雄

傳說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遊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